這照片是當年住在松仁路頂樓小套房時拍的,ㄟㄟㄟ重點不是後面那一堆很亂的東東啦,也不是我鼻頭的痘痘唷,好啦,因為要談自己,所以就從桌面抓了這張而已,這麼多年來我的頭髮沒甚麼變化,長直髮→短直髮→中直髮→長直髮→短直髮... 哈哈哈,再這樣寫下去也不會有甚麼變化啦,所以,三千煩惱絲也不是重點,不要白得太快就好囉~~

你看看我,當時怎麼瘦的?真是令我非常想念....

還有這樣自然的笑容,好久沒有這樣笑了我 。
也許是
A型惹的禍;也許是我們家傳的性格;總覺得自己憂憂鬱鬱的,加上是難搞的雙子座(嘿嘿人貴自知),表現出來又總是洋溢歡笑自信滿滿的模樣,殊不知常常一個人的時候莫名就悲從中來哭了起來,哭得一副可憐兮兮沒人疼愛安慰,隔天人前又是一條好漢,不是啦,一個洋溢歡笑自信滿滿...

~~我不是雙重人格就是精神分裂。

明明可以有自信,卻畏畏縮縮懷疑自己的能力;明明長得五官俱全也還算秀氣,卻總是覺得自己好醜沒自信;明明身高168體重就算比以前重一點(..重上10公斤了啦), 但還 沒有胖到要放棄打扮自己呀;明明還算有點聰明才智和工作能力,卻對於擔當大任沒有把握。
其實應該是一整個想懶惰吧,所以很佩服在職場發光發亮的人們,是花了多少心力和功夫,忍受多少踐踏和小人為難,還要踩多少人才能上去...哈哈不是啦,

要衷心感謝小人唷,小人就是貴人!那一股督促自己不得不成長改變的珍貴力量~~

綜括以上點點點,當然細想下還會有更多不應該之處啦,你看看,這樣跟自己為難作對,還需要敵人嗎?最大的敵人不就是自己 !




arrow
arrow

   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